close

哈囉你好嗎 衷心感謝 珍重再見 期待再相逢 

哈囉你好嗎 衷心感謝 珍重再見 期待再相逢 

找不到一句 適合的話對你述說 

讓你接受我 接受我 接受我 從今以後 

哈囉你好嗎 衷心感謝 珍重再見 期待再相逢 

哈囉你好嗎 衷心感謝 珍重再見 期待再相逢 

真想找一句 能讓你心動的話語 

讓你接受我 接受我 接受我 請你答應我 

哈囉你好嗎 衷心感謝 珍重再見 期待再相逢 

這首歌很特別

我們這一家

其中想表達的

我想

在歌詞當中已經寫得很清楚了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吧!!!

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

倒數548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oro3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