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年前不好的好的回憶全部湧上心頭,

親人突如其來的重病,

團員無怨無悔的支持,

親朋好友歌迷無私的祈禱...拜託,

希望石頭爸平安無事,

取消之前讓我死而無憾那條的集氣,

拜託全部轉移到石爸爸那裡...

 

看到怪獸的微博

不禁有種強迫的感覺

我很喜歡這裡

沒有任何一個認識我的人知道這裡

我不會提以前的事

難免會想到

或是被強迫想起

七年前

我記得是某個演唱會的前一個月

怪獸的媽媽

病倒了

詳細的原因我不清楚

我知道這件事時

已經是六年後了。

六年前

媽媽因為車禍

加上醫療疏失

造成了腦部缺氧

車禍的關係

腳骨對了

理所當然的開刀

21天醒了

一天一天的過

心情當然一天比一天沉重

醫生只叫我們有心裡準備

很幸運的

醒了

(因為這件事情導致我長大後時間一到我就會去捐血,

那年媽媽輸了血750cc,

我姐姐那年剛好捐了750cc,

說巧合也好,說怎樣也好,

至少,

可以用自己的血救家人。)

醒了變成另一種生活的開始

病人最需要的就是家人的陪伴

中醫 西醫 神佛

全部都試

不管有沒有用

今年18歲

那是我12歲的事情

過了6年

記憶依舊深刻

我還記得

那時我們家小孩要上課

所以我爸買了台錄音機跟空白帶

錄了我們的聲音

放在媽媽旁邊

有空就放給媽媽聽

還真的有用

死馬當活馬醫

不管有甚麼方法

用了就對

總有一個方法適用

中醫 西醫 神佛

都好

如果需要我幫忙

可以留言

我可以提供任何我試過的方法

在這裡

希望怪獸的媽媽 石頭的爸爸 還有任何一個家人身陷其中的你

大家都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 萬事如意

如果

很剛好的你認識怪獸 石頭 或者有身邊的親朋好友 需要幫忙

可以留言跟我說

我會盡一切我能幫你的力量幫你

只希望世界都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oro3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