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最後一天><"

特別開心阿~

都被師傅噹了阿

"妳今天校的最燦爛"

挖哩勒~

"今天工作最認真喔"

瞬間三條線 ==川

都生氣了阿~

開個玩笑

:D

這樣上班才不會無聊阿

是不是?!

還有還有

我沒有欺負麥先生

只是剛好

一切都是巧合

-----------------------------------------------------------
蕙如姐在切奇異果

剛好沏到一顆快爛的

就說:師傅我可以榨奇異果汁嗎?

師傅:可以阿

我:師傅 蕙如姐姐想用一顆奇異果榨出一杯奇異果汁

師傅:不是我說的喔

然後就一直比著我

大家就一直笑一直笑

反正...笑點在於蕙如姐的表情

XD

還幫忙包葉子

忘記了他是什麼葉子

不過還蠻香的

酷ㄝ~

因為這葉子

證明我的智商比唯溦高

XD

開個玩笑阿~

大家都開心了阿

我說都會"刁"我的那一個

都沒說到半句話ㄝ

找不到機會刁我阿

XD

我旁邊一下站著ㄇㄞ彄師傅

一下站著小凱師傅

他哪裡有機會刁我阿

所以才這麼開心阿

是不是?!

:D



我說...颱風假放一天

本來要請公假的阿

我說...

結果...

颱風假

只好自己在家裡做囉

不然怎麼辦?!

星期二早上05:50之前要到學校

是有要這麼早喔

我怕我爬不起來阿

我都累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oro3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