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8/1也是農曆的7/1

沒什麼意義

只是說說而已

今天早上4節西點

做都做到好晚啦~

都午休了才回去=="

好累阿~

都下課了

才匆匆忙忙的跑去買午餐

還沒吃完就打鐘了><"

老師就走進來了=="

我:不好意思

正準備收起來

我:吃午餐

老師:吃午餐?!

我就點頭

老師:吃午餐阿 好 沒關係

於是就開心的把午餐吃掉了:D

國文好師還說了親身經歷的鬼故事

還說了一句我覺得最好笑的話

說:反正都是鬼屋 就住下來吧

這句話超有點的

XD

下兩節是數學課

我的天阿><"

根本聽不懂阿~

昏昏欲睡的2節課=="

今天拿西點去給教官

我說...沒必要這樣吧~

又抓我的鞋子

幹麻抓我阿

跟我一起去的那個還 燙頭髮 穿短襪

找我開刀

當你的業績阿><"

只好再去買一雙鞋阿~

不然到處都是教官=="

生輔組長阿

吼腮雷阿~

聽說要接余致誠的位置?!

挖~

大官阿

拜託...

不要再拿我開刀了

不過...還好你沒記阿

不然...警告又要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oro3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