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

之前說過

假日都會回去

今天早上幫忙顧外面

好誇張阿~

都是人

是有那麼多人喔><"

下午

幫博振師傅用一些菜

PK殺盧魚

我輸了

當然不是跟師傅

是跟摸西摸西比(唯溦啦)

輸了

今天還做了很多很多的蠢事=="

都把明道的臉丟光了

XD

果然是蠢人或做的事阿~

麥先生都覺得我丟臉了><"

真的很像個小孩子

XD

把菜切完

當然不是這樣就下班><"

還要切早班的吐司

今天太忙了=="

都沒時間切

只好利用下班時間切

麥先生親自指導

還跟麥先生&博振師傅合照

也跟宴會廚的師傅們合照

今天7:30左右才下班

反正好玩

是不是XD

我覺得我會一直做一直做

直到我離開台中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oro3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