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很多的節目

也看過很多的報導

都是有關於親子關係

不過...

怎麼我覺得看了都沒有用

每次跟他(我爸)說話的時候

都不理我們(我&我哥&我姐)

俗稱的"用熱臉去貼他的冷屁股"

很好

報仇的時候來了

現在他跟我們說話

我從來沒正眼看過她

也從來沒多說過什麼話

俗稱的"犯罪心理"吧~

他進門

我只說了一句話"爸"

就這樣

我繼續看著我的電視

看完電視我就飄回房間

有關於日本行也是

我只說過一次

他只說"到時候再說"

喔~不

跟我說話千萬別說"到時後再說"

我會再也不跟妳說

不只這件事

而是很多很多事

都是說過就算

我有說了

因為我會覺得

妳是不是覺得我很煩

完全不想理我

除非告訴我原因

為什麼現在不說

大概也是因為這種需要$$的

我都會想說

算了

哥哥的女朋友要去日本

他把存了將近6年的積蓄

拿去交要去日本玩的$

很可憐

沒父沒母

好像是離婚

恩~

離題了=="

反正...

要$$的

都會讓我有所退縮

還有"選手"的事也是

我一直沒有用很積極很積極的態度去面對

是因為-選手好花錢:(

5000以下都是小錢

有時候

10000都算小錢了吧~

這算投資?!

採取先斬後奏的方式

先做了再說

不過...最近要買西餐&小彎刀

好多好多$$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開口

小孩都生了

沒能力養

是不是也該負點責任

還是放牛吃草

我會說

都叫我們要負責任

是不是現在你要丟下我們

反正我有能力工作了

大不暸不要讀

我未滿18

很多事不說

不代表我不懂

我都覺得你是長輩

可以處理的很好

往往...都是相反的

大人希望小孩有個好成就

對小孩都是有期望的

小孩就不會對大人有些期待嗎?

小孩子期待的都只是小小的願望

不像大人

一下望子成龍一下又望女成鳳的

會不會太貪心?!

有時候我們希望的

只是事情可以處理的像我想像中的好

不但沒又

越搞越大洞

我不會再笨到去用我的熱臉貼你的冷屁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oro3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