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血來潮
去翻翻大家的網誌
(當然是以前的夥伴們=目)

看著一篇又一篇的文章
發現
大家的生活
都變的更充實

很開心
大家的生活沒有頹廢

有的和朋友騎車讓台灣
有的跟學長姊一起當臨演
有的正在為自己的大學努力
有的正在為自己的未來打算
有的正在為大學的學費&生活費煩惱不已
有的正在為論文拼死拼活
而我呢?!
=)
我有努力
我正在為自己以後的工作經驗增添幾分

可能有些人對現況不滿意
可能有些人對現況很滿意

這些都只是人生中的一個過程

大家一起加油

我說...

聽說
銅管五重奏
老師好像要成立
不知道是真是假= = "

"時間"
你他媽的重要
都是因為"時間"
因為...
我自己都沒有時間啦~

還不知道
再說囉~

還有阿~
11/1
星期六中午
萱姐的弟弟
要結婚了
我們一起為他們祝福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oro3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