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好想你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 
最怕朋友突然的關心
最怕回憶 突然翻滾絞痛著不平息 
最怕突然 聽到你的消息
想念如果會有聲音 
不願那是悲傷的哭泣
事到如今 終於讓自己屬於我自己 
只剩眼淚 還騙不過自己

突然好想你 你會在哪裡 過得快樂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 突然鋒利的回憶 突然模糊的眼睛

我們像一首最美麗的歌曲 
變成兩部悲傷的電影
為什麼你 帶我走過最難忘的旅行 
然後留下 最痛的紀念品

我們 那麼甜那麼美那麼相信 
那麼瘋那麼熱烈的曾經
為何我們還是要奔向各自的幸福和遺憾中老去

最怕此生 已經決心自己過沒有你 卻又突然 聽到你的消息

Stay With Me

日光離開眼 
鋼琴鍵離開了指尖  小提琴離開了音樂
淚水離開眼 五線譜離開了和絃
我卻離不開你的畫面
膠片世界 想找一種永遠
在你周圍 想留住世界

Stay With Me 留你在我身邊
把眼淚埋進我胸前
把一切抛棄在後面

Stay With Me
不准讓你走遠 你是這個世界
唯一相信的不變

夕陽離開肩 
十二點離開了昨天  偶像劇離開了悲怨
聽你的誓言 
像音符彈奏在耳邊  我們的愛沒有完結篇
膠片世界 想找一種永遠
在你周圍 想留住世界

Stay With Me 留你在我身邊
把勇氣放進心裡面  把一切不可都實現

Stay With Me 不准讓你走遠
世界那麼善變  愛是唯一的不變

Stay With Me 留你在我身邊
把勇氣放進心裡面  把一切不可都實現

Stay With Me不准讓你走遠
世界那麼善變  愛是唯一的不變

你是這個世界  唯一相信的不變 oh~

妳不是真正的快樂

人群中哭著  你只想變成透明的顏色
你再也不會夢或痛或心動了   
你已經決定了  你已經決定了

你靜靜忍著緊緊把昨天在拳心握著
而回憶越是甜就越傷人了
越是在手心留下 
密密麻麻 深深淺淺 的刀割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護色
 你決定不恨了  也決定不愛了
把你的靈魂關在永遠鎖上的軀殼

這世界笑了 於是妳合群的一起笑了
當生存是規則 不是你的選擇
於是妳 含著眼淚 
飄飄盪盪 跌跌撞撞 的走著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護色
你決定不恨了  也決定不愛了
把你的靈魂關在永遠鎖上的軀殼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的傷從不肯完全的癒合
我站在你左側  卻像隔著銀河
難道就真的抱著遺憾一直到老了
然後才後悔著

你值得真正的快樂
你應該脫下你穿的保護色

為什麼失去了 還要被懲罰呢
能不能就讓 悲傷全部 
結束在此刻 重新開始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oro3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