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

人家叫我做我討厭的事

EX:

我明明不喜歡 又要我裝的很愛

我明明說不要 又莫名奇妙幫我安排

我不是姐姐 

我沒有他那麼乖

她的人生你安排

她讀什麼科系你安排

她的一切

你安排

我不是姐姐

我沒她乖

我沒她厲害

我沒她聰明

我沒她孝順

我沒她順從

我沒她那麼會讀書

我沒她那種氣質

但是我有他沒有的

就是比兄弟姐妹差

我想你也知道了吧!

我不要就是我不要

要我做可以

你大可一個星期 

甚至一個月

不用跟我說話

回答只有1個字

"喔"

當我不想跟你爭的時候

當我不會跟你反駁的時候

應該很明顯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oro3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