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

"掃到風颱尾"

無奈

幫資清拿獎狀去換

我:不好意思 請問這個要找誰

A:你唸給我聽 是誰負責的

我:翠洪組長的

A:找旁邊那個

默默的移到隔壁櫃檯

我:這個  要換獎狀

B:換什麼

我:拔河的

B:拔河?!現在才拿來 當初不是有發確認名單嗎?!
 
這樣我們怎麼知道他有沒有比賽

我跟小副默默的站在那被"她"罵

一句話也不敢說

我忘了他說什麼

我:不知道

B:你都不知道我們怎麼會知道

B:你知不知道這要登錄!?

這登錄就不能更改了

我跟小副還是默默的站著

B:這樣巫建豪有登錄

林資清就沒有記錄你知不知道

我默默的點了頭

B:本人勒?!

我:在教室

B:幹麻自己不來?!

我:我要來辦公室...

B:我先幫你收下

這要問組長 我不能決定

這是什麼回答?!

罵了我一頓之後

決定收下

然後

說了一句話

這我不能決定  要問組長

當初直接跟我說要問組長就好了阿

幹麻找我當出氣筒阿?!

真的是"掃到風颱尾"

我態度又不差

我都以"尊敬的態度"

我還說不好意思

請問一下...

我都低聲下氣了

是想怎樣

最後還不是決定要
問組長

罵了一串

態度這麼差

說難聽的一句話

這就是為什麼   有人當組長  有人當幹事


我在此聲明

不是每個幹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oro3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