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家報告一下好了

最近身體狀況極差的我(不~是超級差...)

繼上次支氣管發炎後

小診所沒用

我決定去大醫院

仁愛醫院

一切程序後

換我就診了

說了說

護士姐姐說

外面等我 等一下跟你說

恩~

等了一下

這兩張單子給你

一張是抽血檢查

一張是照X光

天阿~

是有那麼嚴重

抽了血

說實話我也不知道抽血要幹麼 = = 

他也沒跟我說結果

X光只跟我說 我支氣管發炎

其實

我看了看

跟我哥說了一句

全部都黑的

哪裡發炎啦 = = 

整個無言

吃藥好像沒用說

今天一直咳咳咳

感覺肺都要跑出來了

喔~

我要開始靜養了

養好身體

我現在都不敢喝冰的東西

我都喝溫的

說真的

這麼熱

喝熱的真的不舒服阿

希望每天都是陰天

涼涼的

好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oro3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