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

什麼都要錢

我那件牛仔褲髒到爆炸

明道的圖書館跟台中圖書館的地板

我的牛仔褲都幫它清的一乾二淨

怎麼我們要的書都在書架的最下層

我們都趴到地上找了

天阿!

專題是有那麼偉大

我們五個為了它

拼死拼活的

期刊文獻資訊網

本來打算要申請

結果

錢錢錢

不過是借個雜誌的文章

又不是要全部抄下來

整個都火了

oh!

為了專題

我的雨傘忘在公車上 

急著下車

忘了拿下來 = = 

為了專題

我淋雨從台中圖書館走到麥當當

為了專題

我看了我生平不會看的書

打從我在娘胎就不會想碰的書

這個專題把我的暑假稿的好精采

搞到大家都快瘋了

不是我在說

有同感的請回覆我一下 

你們說是不是

我們該去教育部靜坐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oro3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