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都在新天地

腳痛的要人命

學校皮鞋都不是人穿的啦~

有夠爛...


星期六晚上發現

我學長好像跟我說過要來

我就晚上打給他



隔天

大家都到囉~

開始換衣  化妝

跟仙女瑩借了口紅

然後然後

重點來囉

口紅擦完

要畫眼影

我就跟仙女瑩說

請她幫我畫

這時候

就我學長說

我幫妳畫

我:喔!

然後然後

他就教我畫起眼妝來

我整個傻眼


好吧!

就畫

分配樓層

分配完

我學長跟我都在1樓



這時候他站在我旁邊

"眼睛往上看"

懂意思嗎?!

沒錯

他在幫我捕眼妝

好!

領錢時間到了

男生下去把包包搬上來

我學長跟著排隊

就有兩個白目男說:ㄟ  那不是女的嗎?!他幹麻下來!

領錢的時候

有位主管就問說你叫什麼名字

沒有我的名字

寫資料

順問了一句

你是男生女生?!



我都不知道怎麼幫他說

…(⊙_⊙;)…


他真的有大明星的氣質

是不是?!



認識他的人就知道我在說誰

會幫我捕眼妝的還有誰

是不是?!

仙女借了他50元

然後跟我說

可以借帥哥錢好爽喔

~( ̄▽ ̄)~( ̄▽ ̄)~

天阿!

在這裡跟大家說一個秘密

仙女他都一直偷看我學長




怎麼出賣仙女有種快感



oh~

我要說

我差點認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oro3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