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開心的去賺550

桌數很多

有很多主人家

我分到的是3樓

哈~

今天超開心

一桌素食(是合菜唷~不是套餐)

然後幫主桌搶菜

就是這樣

然後就是一桌然後幫主桌搶菜

XD

我去新天地這麼久

第一次

這麼的輕鬆

我想

去了幾千次才有一次吧

本來一個人3桌以上

朋友來太少

就一桌一桌的收

收到後來

只剩下9桌

5個人九桌

平常都是一個人4桌

今天是4個人一桌

是有這麼開心

然後

洗筷子

然後

我的區域主管人真好

聽說出差去印尼?!

我記得印尼是說英文...

怎麼有人對著他說泰文...

我不會說是"學農"XD

她是設計的

反正今天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oro3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