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好多小事情

生日大快樂

謝謝大家

我要一個一個打出來

謝謝

筱涵

家瑩
(天阿!我打家瑩竟然跑出家蠅)

海綿

甘蔗

政麟
(我的國小同學 =) )

婉莉

培瑜

聿婷

的簡訊

還有還有

謝謝

苙苙

哲肥

陳仟

宣妮

泡泡

小Q

聰明帥氣的建建

資清
(我今天去書局有看到泰國菜的書說)

阿侯

短左

維享

小花

翻賣

怡璇

小屁屁

熒萱

的生日快樂

還有還有

謝謝

大正

喨文

珮甄

甄恬

的禮物&卡片喔

還有還有

妙妃

危險

的卡片&蛋糕

如果如果

我忘了打到

請盡速聯絡我

我將會補上最完整的一篇

然後然後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oro3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