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

我都感動到要哭了

前幾天去老師家聚聚

順便去看 艋舺

離開始時間還有一段

我們就去逛逛

我就看到仙人掌

就說

好可愛喔

我想要

可是太小了

大一點的沒有我喜歡

今天本來要跟我那可愛小學妹去吃飯

之前玩太瘋了

阿嬷不准他出門

好吧

他只是要還我安全帽

我就去拿

他就拿了個東西給我

就是我想要的仙人掌

天阿

好感動

一定是因為五月天

因為他們都很貼心的為團員慶生 等等

然後我那可愛小學妹

也很貼心的幫我準備了 仙人掌

他的名字叫 信+

好感動好感動

感謝他

那我是不是也要開始為他準備一些什麼XD

開始期待著

好多好多事我期待著

我們要一起去看場演唱會

我們要還島







我們還要創造更多更多的奇積



更多更多的 荒唐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oro3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