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不會太久了

真的好久好久沒碰電腦電視

不管結果如何

至少

我努力過了

盡力了

結果卻不是想像中的那樣

就這樣吧!

選科系

不是選學校

是吧?!

謝謝葛格幫我買筆電

我要努力賺錢錢

人衰甚麼事都會發生

或許這方面我不行

但我希望

未來我做的每一件事

都是我的      夢想

那個決定

我從來沒放棄過

也從來沒退縮過

堅持下去

我相信

一定可以

成功

絕對不是

畢業後 找個有錢人嫁一嫁

哪來那麼多有錢人

也沒那麼多

真的有錢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oro3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