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會遲到的:(

結果...

我的大救星出現了:D

我那親愛的姐姐

在我去上班

09:31就到了

有點太早ㄝ~

不是我在說

不過早到總比遲到好

是不是?!

今天堂哥休假:(

他的工作就是我的工作啦~

我都生氣了

載了"2"次菜

每次又都很多

好重阿~

幫忙收餐

10:30

-------------------------------------------------------------------------

我說...阿宏師傅好多天沒來啦~

聽說休到星期3

我星期4休假

挖~

4天沒看到他ㄝ

會想他說

因為他人超好的啦~

都會交我很多很多事

都傷心了:(
----------------------------------------------------------------------------
今天又聽到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阿水姐明天放假><"

我說...辛苦了

蕙如姐

看來...我明天也要早去囉~

-----------------------------------------------------------------------------
我說...今天廚房根本在打仗阿

忙的都要翻過來了啦~

還好我在外面阿

不過在外面也沒有比較好阿

人不少阿

是不是?!

挖到下午都不想挖了阿~

煮到下午都不想煮了阿~

是不是?!

--------------------------------------------------------------------------------
對了

今天被燙到啦~

煮麵的時候

被剛煮好的麵條燙到

你們說 蠢不蠢?!

連我自己都覺得丟臉=="

還記得有一次

左手拿抹布

右手拿夾子

結果...

右手把夾子丟下

用手去接

還好反應快阿

把夾子拿回來

不然痛死了啦~
-----------------------------------------------------------------------------
我說...阿凱師傅幹麻一直在1樓阿

他的家明明在2樓=="

就算是ㄇㄞ摳不再

也不用一直跑下來吧=="

我都三條線了

阿展師傅還說"讓他下來見見你們"

我說:不用了 好東西留著自己用阿

-----------------------------------------------------------------------------
聽說今天開記者會阿~

7/24開始

泰國菜

看起來很好吃

不過...好像很辣

很辣的東西對我來說

都是不好吃的

所以...不好吃

XD
--------------------------------------------------------------------------------
最後五天

做的好累

不過我很喜歡

因為大家都很好

雖然有時候會兇一點

不過那都只是一時的

是不是?!

自從遇到"她"

有誰的脾氣我忍受不了

只是會覺得 受委屈

那又能怎樣

就這樣

不過他們的出發點都是"好"

誰希望做錯事被罵

誰希望有事沒事都罵人

所以...過去就算了

罵都罵了

都過去了

剩下五天

多做些什麼事吧!

加油

K一7的大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oro3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