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樣

不過有個新來的正職人員

我說...還好你是早班的阿

不然阿...

我不喜歡晚班><"

以後就算當PT

我死都不要晚班

看不起實習生是怎樣

實習生也是人阿

只是不會的多了一點

晚班除了阿豪師傅

其他都不喜歡><"

(我是說站在水果砧板的那裡)

我討厭晚班啦><"

反正剩下3天

XD

要罵就這三天罵完吧

我沒差

是不是

都要走了阿~

還有阿

早上超好笑的啦

阿森師傅阿~

是不是

臉都紅了阿~

XD

所以我才說

我喜歡早班嘛~

:)

我說...

有拿$跟沒拿$的差別

拿$凡事都要忍耐

沒拿$凡事都有優待

自從阿華師傅知道我沒拿$之後

他就會說:提早下班也沒關係阿

差別待遇有必要差這麼多嗎?!

阿翰師傅超兇的啦

不是我在說



王八

他都不是兇有關做事情方面的

都是兇一些沒必要的地方

不是我在說

都是兇一些

需要"教"的地方

他就很兇的說

有人叫你切這麼粗嗎?!

我:沒有

他:那你幹麻切這麼粗

就很大聲的兇慧如姐說:蕙如 妳都切這麼粗嗎?

蕙如結:沒有

師傅:你看到是不會說喔

不就還好我從小被罵到大

都是左而進右耳出的

不然換成別人

早就哭出來了

師傅:妳是看早班切這麼粗 所以切這麼粗

他又補了一句:早班跟晚班不一樣

我心裡想:

幹 晚班比較了不起喔 還不是常常被阿凱罵

是很囂張喔 早班切這樣 ㄇㄞ摳都沒說什麼了

你是在說什麼

這純粹只是我看某個人不爽而已

不代表我禁不起罵

只是...

我做錯罵我就好了

幹麻連蕙如姐也罵進去

我還記得有一次

ㄇㄞ摳從廚房走出來

阿翰師傅在罵麟築姐

一看到ㄇㄞ彄馬上就閉嘴

也不算罵啦

就是再說有關醬汁如何煮的部份

阿翰師傅:我是這樣敎你的嗎?

就一直說一直說

ㄇㄞ摳走出來就馬上安靜



你是卒仔喔

如果你是對的

幹麻看到ㄇㄞ摳就安靜

如果你是對的

就繼續敎阿

說不定敎對

ㄇㄞ摳還會誇獎你幾句

沒必要看到ㄇㄞ摳就安靜阿

不然是怎樣阿



最好連放3天

到我離開那天都不要看到你

算了啦~

ㄇㄞ摳看你也不太順眼

應該也不會放你假

是不是?!

不是我在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oro3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