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這個晚上我睡不著
做完報告
聽著音樂
不自覺的眼淚就留下來了...

好久好久
沒有好好的沉澱心靈
總是過著忙碌的生活
累了就睡
還沒睡飽就又起床

終於
這個夜晚
我失眠了
接著
也崩潰了
睡不著
坐在電腦桌前
突然想起國文老師今天說的話
"厭世"
阿嬤就是厭世
這個感覺我經歷過
我很慶幸
我那時是以安慰的方式渡過這一段
安慰完了
也就是厭世畢了
就會生病

我不會怪安養院當初怎麼都癌症中期了才送到醫院
我了解阿嬤
不去就是不去
最後還是死於肺癌...

想起過去的種種
起源應該是那場車禍吧!
如果沒有車禍
阿嬤也不會半身不遂
也不用坐輪椅

我沒見過肇事者
但是我知道是一個女生
開著一台不便宜的新車
對著我把拔說
"我沒錢賠你們"
那不如把車賣了
來賠我們
一點都沒有解決的誠意...

雖然事情過了這麼久
事後想起來
難免哽咽
說不傷心是騙人的
說釋懷更是騙人的

我想...
我永遠無法釋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oro3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