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好多事情
我不知道從哪裡下手
我反駁
只會讓別人增加壞印象
我不反駁
變成
我好欺負

"我受委屈了"
這句話我很少再說
是根本沒有吧!
這是我進明道第一次
我也希望是最後一次

很多事都不關我的事
為什麼要把那些事情往我身上攬
稿的好像都是我的錯
都是我的不是

因為我看起來比較任勞任怨?
還是我好欺負
又或者是...
我沒有背景

或許這麼說言重了
不過...
這就是我的感覺

沒有背景的小孩
過的好辛苦
這是這些年我的發現

或許是我太過敏感了
但是...
這是我的第六感

我是人
我不想當蜘蛛人
(蜘蛛人:能力越大 責任越大)
就算是蜘蛛人
也有判斷錯誤的時候阿~
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oro3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