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沒打算要去高美的

臨時起意(聽說小副是計畫好的...)

咚咚咚

做這巨業到了清水高中(第一次)

XD

很開心 我的目的達到了

就是跟王先生見面

超久沒見面了

只怪高美的路太近

都不能聊好多好多

還有好多好多

都失望了...

不過 沒關係

至少說了不少

(海先生 侯先生 小小姐 應該覺得"聊成這樣還不多嗎"XD)

但我覺得還好說說說

到了高美(第一次)

小副說她要上廁所

找找找

找到了

"沒停車 使用洗手間 10元"

於是...花了10元上了廁所(第一次)

(雖然有公廁 但是...髒)

買了"烤魷魚"邊走邊吃(第一次)

然後就拖鞋子

跑去玩水了(第一次)

XD

然後就跑到好遠

還在途中抓魚(第一次)

丟泥巴(第一次)

(OH!不 我的體育褲...)

然後

玩了好多索隆的頭(綠藻XD)(第一次)

然後就

壓力太大

開始發洩(第一次)

打電話發瘋XD(第一次)

其他人我不知道他們打給誰

我打給了

"王教官"

"廖大牌"(第一次)

"曾教官"

"林孟葶"

"劉聿婷"

"怡萱姐"

"于懷傑"(結果于懷傑沒接...)

依序打給他們

然後大喊一堆日文(第一次)

大家都好羨慕我人在高美(自以為XD)(第一次)

還拍了一堆照片

有些很有意境喔(第一次)

有些很有創意(第一次)

照片都在小副那裡

可以去看

然後時間就過了 

回去

哇~

公車在巷子裡

要出去了

快追

然後就看到4個人狂奔(第一次)

海先生狂奔

終於做上了...

(大家都在看我們狂奔)(第一次)

只在清水市區繞阿繞的

我的天阿

這台車連清水高中都沒到

然後就走走走(第一次)

終於到了清水高中

終於順利做上公車

咚咚咚

到了沙鹿

我買了2個口罩 1個帽子

然後吃了肉圓

喔!對了

剛在沙鹿下公車

你們猜

我們遇到誰XD

席豬

然後對著我們說掰掰(第一次)

就走了

然後

我 小副 海先生

咚咚咚

回到了台中

然後回到了家裡

我姐在我家門口 等我等了2個小時(第一次)

熱都熱死了...

然後

今天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oro3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