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MY GOD

我的手好痛痛痛

根本就是個廢人...

捐血捐不成功

手還瘀青一大塊

刷油漆

累死人不償命阿

仙女跟蕃麥玩的超開心

回家後發現

OH~

我的天阿

都長繭了

痛阿~



今天中點

對不起

我不是要一直打電話





關於抱怨

我知道了好多

原來你們也不喜歡他XD

Mr.1211

準備接受我的疲勞轟炸吧!XD


原來芬葉老師也是半個大里人

倒垃圾倒到我都想哭了

都不分類

麵糰還亂丟


還有我HONEY

謝你告訴我

明天是他生日

我都被騙好多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oro3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