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距

貧富差距

城鄉差距

好多好多

都有著看似嚴重

其實沒什麼大不暸了差距

原來

在我生活18年的台灣

還有這樣的明顯城鄉差距

我是鄉下人

沒想到

還有比我的鄉下更鄉下的地方

只是...

我沒去過

7-11

在台中

就是一個24小時的便利商店

但在那地方

是一個"難得的24小時便利商店"

公家機關內的設備

說說台中

不就液晶螢幕

一台主機

印泥到處都有

在那裡

我看到的

是一台類似液晶螢幕

但其實

他只是一台

縮小版的"大頭仔"

印泥

還必須用雙面膠黏在桌子上

不然...

會不見

印泥其實是消耗品

節省是美德

但是有點

誇張

一樣都是鎮

得到的經費卻有限

還是這其中有著不為人知的一面?!

聽到服務人員的對話

"你們是大台中來的阿"

是有多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oro3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