艋舺

好看啦!

意義是三小  我只知道義氣啦!

最後

誰都不能相信

不是嗎?!

不能同年同月同日生

但願同年同月同日死

結果

你還不是砍了它

意義是三小  我只知道義氣啦

----------------------------------------------------------------------------------------------------------

說實話

當初我還滿討厭你的

這就是緣分

我覺得我能幫你

只是我不知道怎麼幫你

我會儘力

我會盡量

我會想辦法

(拜託...不是在說你  不要對號入座...除非 你最近需要我幫忙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roro30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